Mercedes-AMG CLA Shooting Brake

1,991

c.c.

旅行車

1

車型

294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294

1,991 汽油 直列4汽缸 八速自手排 四輪驅動 306 hp/5800 rpm 燃6,180 / 牌11,230

與 NGCC 第一波小改款的 A-Class、A-Class Sedan、B-Class 相同,小改款 CLA Shooting Brake 外觀造型改變集中在頭尾燈組的識別變化,燈組輪廓與小改款前相仿,但內度的燈條造型卻又截然不同,此外,水箱護罩也同樣做出了變化,小改款 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具備新造型的 LED 頭尾燈組、水箱護罩及前後保桿設計。

小改款 CLA Shooting Brake 外觀造型改變集中在頭尾燈組的識別變化,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藉由 AMG 全新元素加持,首次採用 AMG 直瀑式水箱護罩造型,位於引擎蓋前方的品牌識別,也由傳統三芒星廠徽,改為 AMG 專屬圖騰。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藉由 AMG 全新元素加持,首次採用 AMG 直瀑式水箱護罩造型,位於引擎蓋前方的品牌識別,也由傳統三芒星廠徽,改為 AMG 專屬圖騰,象徵源自 AMG 總部 Affalterbach 的性能調校。動力系統新增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DCT 八速自手排跑車變速箱傳遞綜效馬力達 320 匹馬力的充沛動能,搭配 AMG Performance 4MATIC 主動四輪驅動系統,強化既刁鑽又穩定的性能表現。AMG 設計元素造就熱血座艙氛圍,除了全新數位儀表風格,高性能 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及方向盤上的 AMG 專屬操控旋鈕,也讓整體駕馭氛圍更為強烈。

動力系統新增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DCT 八速自手排跑車變速箱傳遞綜效 320 匹馬力,搭配 AMG Performance 4MATIC 主動四輪驅動系統。

小改款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內裝標配雙 10.25 吋儀表及中控顯示機能,並導入 OTA (Over-the-air) 更新功能後,中央觸控螢幕可呈現期間限定的彩蛋圖像動畫,導航系統也將 Google POI 興趣點資訊一併整合,並提供 MBUX 擴增實境功能魚骨式箭頭提示道路指引方向,使駕駛更容易判讀導航資訊。

內裝標配雙 10.25 吋儀表及中控顯示機能,並導入 OTA (Over-the-air) 更新功能,具備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機能。

同為此次改款升級重點之一的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資訊可滿版呈現於 10.25 吋中控觸控螢幕,視覺與便利性皆獲得顯著提升。此外若選配 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可透過 MBUX 多媒體系統原生內建的 Apple Music APP,播放支援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的曲目。

至於在主被動安全防護設定上,小改款 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除了具備由多顆鏡頭與雷達組成的偵測系統,可提供 3D 圖像的 360 度環景攝影與智能停車輔助外,更標配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小改款車型更優化部分輔助功能,例如車道維持輔助改以方向盤轉動修正行駛路徑,方向盤握環升級為電容式觸碰感應,可以觸摸方式喚醒方向盤手持偵測,駕駛儀表同時提供車道虛擬化輔助顯示模式,進一步強化整體安全輔助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Mercedes-Benz 汽車好業代

like1

闞超澤 Rock Kan

中華賓士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

Rock的個人經歷: 2005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安貞醫院實習醫師 2008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醫學學士 2009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WT 重量訓練教練 2010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PFT 國際私人教練、 WT 檢定官 2010 @Spinning三星飛輪教練 2011 Extreme Fitness 教練部主任 2013 Mercedes-Benz Taiwan 新人王 2015 Mercedes-Benz Taiwan AMG銷售 No.1 2014 、15、16、17、18、19、20、21 Mercedes-Benz Taiwan 年度賓士菁英 2022 Mercedes-Benz Taiwan 年度賓士高端車款菁英 2013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4、15、 19、20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6、17 中華賓士 金鑽銷售群英會 2017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雜誌 專訪 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1810&eturec=1 2018 Cheers 「業務塾」專題講座 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0862 2019 理財周刊「總裁會客室」專訪 2019 TVBS地球黃金線-來賓(第2042集) 2020年賓士原創影集:換星日記 https://youtu.be/ebmrn1BLe4Y https://youtu.be/wJW9HfeERSw 2021 天下雜誌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19806

like3

閔仲祥

賓泓汽車 台南展示中心

您好,我是 賓泓賓士的新車銷售副理 閔仲祥,大家都叫我『閔教官』,因為 我真的曾經是個教官。在兩年半前,我是最專業的空軍戰鬥機飛行教官,而現在,我是 您最專業的賓士車銷售顧問。熱愛露營,個性外向,因為喜愛賓士的造車哲學而投身其中,有任何需求,閔教官都竭誠為 您服務。

最近瀏覽車型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